【手帐五年生】

【用卓大王音乐会那款胶带剩下的边角废料徒手贴了个圆,然后用mt彩旗剪出一个小小的蝴蝶结。也算是废物利用(穷)

【最近用蝴蝶胶带的频率好高哦】

最近过的有点辛苦,自己的论文还没算完全了结,又在帮别人改论文或者摘要,特别是遇到自己不熟悉的领域,头都大了,为此找了很多相关的生物化学论文的文献摘要来看。现在满脑子都是“氮吹余氯至检测限下”“drug concentration""growth inhibition test"……

今天下午要去交终稿,还是觉得导师太难为我们了,学校规定字数是3000-5000,上限活活被导师卡在5500。本来字数是差不多的,结果导师老是让我加这加那,然后”咻“的一下就跳到6500+了。今早真是删的肉痛,结果还剩5600。自己字斟句酌写出来的东西,都像自己的孩子一样,说没就没了。

导师在昨天发的邮件结尾说”胜利就在前方!大家加油!“。为了看到解放后太阳,我可一定得好好活着。

评论(5)
热度(18)
©蜗酱
Powered by LOFTER